|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3-30482
著录日期:
2023-04-24
标  题:
​医疗巡诊下基层 老兵健康有“医”靠
​医疗巡诊下基层 老兵健康有“医”靠
【打印】

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署,4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省荣军医院,为我市获得一等功以上和省部级以上表彰的退役军人、一至四级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进行健康体检,开展医疗巡诊。

巡诊现场秩序井然,医护人员运用专业仪器设备进行心电图、彩超、超声骨密度、内科、外科等多项检查,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病历病史等,并针对出现的健康问题给出专业性的诊疗意见。

残疾军人薛光荣:1975年在执行押运任务时候不幸伤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是非常关心,特意通知我参加体检,我心里非常高兴,我也趁这个机会检查一下,心里就放心了。

随后工作人员还前往市光荣敬老院、胜溪湖街道东许村等处看望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发放健康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将拥军之情、惠军之措、暖军之心落到实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股长李杰:此次活动是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把国家的优抚政策、惠民利民政策落实到位。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爱。


(原标题:医疗巡诊下基层 老兵健康有“医”靠)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