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0-03671
著录日期:
2020-10-26
标  题:
孝义市城市拆迁改造中心:“基层话党建 激发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孝义市城市拆迁改造中心:“基层话党建 激发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10月23日,市拆迁中心党支部深入到帮扶村西辛庄镇郝家湾村,开展“基层话党建 激发新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郝家湾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通过“三晋先锋”APP完成了二维码签到。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强调和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持续巩固好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果,更加坚定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
  围绕“两委”班子运行、规范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如何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并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分组进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近期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