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8-05206
著录日期:
2018-05-03
标  题:
孝义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基层单位
孝义市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基层单位
【打印】

  孝义市房产中心基层单位情况如下:

  (一)孝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关于住房保障管理的政策法规;负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前期准备和维修管理;负责组织公共租赁住房的申报和审查;负责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的发放、实物配租和公共租赁住房的销售;监督、检查住房保障工作运行情况,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孝义市物业管理所

  负责宣传贯彻执行物业管理方面的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推行物业管理项目的招投标制度及物业管理合同规范文本;负责监督检查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指导住宅小区业主自治组织的建立。

  )孝义市房地产交易所

  负责宣传、贯彻实施国家、省、市有关房地产管理的政策、法律和法规,负责全市房地产交易的日常管理工作。主要业务是:负责房地产交易日常管理,承担商品房、存量房过户审核确认、房地产抵押审核确认及房屋租赁管理等房地产交易服务。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