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21-00014
著录日期:
2021-01-04
标  题:
供气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改会议
供气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改会议
【打印】

  12月30日,我市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深入分析全市燃气安全形势,对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何一帆出席,市供气公司参加会议。

  何一帆常委强调:燃气安全,直接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全市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警钟长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抓好燃气安全稳定工作。
  “全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结束后,供气公司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专项会议精神,要求要深刻汲取各地天然气泄漏引发的重特大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抓好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供气公司作为唯一市属国有燃气企业,担负全市近11万户用户安全稳定供气任务,尤其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目标、结果为导向,以问题、隐患治理为抓手,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化,隐患排查整治到位;切实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民知燃气、懂燃气的良好氛围;强化抢险应急救援措施和队伍,确保遇到突发情情况,出警迅速,抢险及时。市供气公司将抱着对己,对用户,对社会高度负责态度,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燃气安全工作,为实现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的工作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