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索引编号:
111423LL00100/2018-09520
著录日期:
2018-09-11
标  题:
孝义市园林局下属单位
孝义市园林局下属单位
【打印】

  )孝义市胜溪湖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挂孝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胜溪湖森林公园中队牌子,副科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5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要职责:休闲场所的提供;公园设施维护与管理;公园绿地管理;植物栽培与养护;公园游览与娱乐项目组织管理;科普宣传教育和相关社会服务。

  (二)孝义市园林绿化队

  股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30名,其中:队长1名,副队长2名。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园林绿化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协助做好全市园林绿化发展规划的年度计划;负责园林绿化树木及设施的日常养护工作;负责公共园林绿化的组织实施;指导非公共园林绿化的建设和管理。

  (三)孝义市府前广场管理

  挂孝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府前广场中队牌子,股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14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主要职责:休闲场所的提供;广场设施维护与管理;广场绿地管理;植物栽培与养护;公园游览与娱乐项目组织管理;科普宣传教育和相关社会服务。

  (四)孝义市人民广场管理

  挂孝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民广场中队牌子,股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8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要职责:休闲场所的提供;广场设施维护与管理;广场绿地管理;植物栽培与养护;公园游览与娱乐项目组织管理;科普宣传教育和相关社会服务。

  (五)孝义市崇义园管理

  挂孝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崇义园中队牌子,股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8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要职责:休闲场所的提供;公园设施维护与管理;公园绿地管理;植物栽培与养护;公园游览与娱乐项目组织管理;科普宣传教育和相关社会服务。

  )孝义市园林绿化执法监察大队

  股级建制,隶属市园林绿化局。核定财政拨款事业编制8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主要职责:贯彻执行有关园林绿化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负责园林绿化管养中的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对城市园林绿化行政审批项目实施全程监督;负责园林绿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解释工作;依法查处城市规划区内损坏花草树木、园林设施和非法侵占绿地的违法行为;进行园林绿化监察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相关统计及数据监测工作。

相关文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