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沧桑巨变——孝义大事纪略》出版发行
【打印】

  近日,中共孝义市委党史研究室、孝义市地方志研究室编纂的大型地情书籍—《沧桑巨变—孝义大事纪略》由山西出版集团·三晋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是孝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专题研究工作的重要成果,共40万字。
  《沧桑巨变—孝义大事纪略》全面记述了1926年孝义党组织成立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点项目,以点带面客观、准确、真实地反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孝义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的历史与现状、经验与教训、规律与特点。全书内容主要分为红色孝义、建设孝义、改革孝义、发展孝义、百强孝义五大部分,采用条目式结构,运用记、志、图、录等体裁,系统分类,横排竖写,文风朴实,语言精练,图文并茂,融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为一体。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探究历史、追根溯源才能认清现实、把握未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沧桑巨变—孝义大事纪略》的面世不仅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权威读本和生动教材,更有利于全市人民群众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勇气和力量,更好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奋力谱写孝义高质量发展党的新篇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