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城瞩目!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在孝义传递圆满完成
【打印】

      

二青会实体火炬将在吕梁市传递8天,途经13个县市。

  7月26日,省组委会圣火团队从交口转场到达孝义,开始火炬传递。

  

  

  

  

  

  

  

  

  

  

  

  

  

  

  

  

  

  

  

  

  

  

  

  

  

  

  

  

  

  

  

  

  

  

  今天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孝义站圆满完成!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点燃二青会火炬传递孝义站第一棒火炬。

  由各行业优秀代表组成的25名火炬手从市民服务中心出发,沿时代大道、湖滨路,将融山西历史、地理、文化等元素为一体的二青会火炬“山河”一棒一棒传递,最后抵达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决赛举办地——市体育馆。

  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25名火炬手中既有一线普通劳动者,也有优秀的企业家、学生、基层干部、道德模范代表,全程3.2公里的二青会火炬传递期间,火炬手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以昂扬的姿态传递青春的火种,传播“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的理念,带动孝义人民关注、支持二青会的热情,为活力山西、魅力孝义喝彩!

  乐享青运,逐梦孝义!火炬传递沿途由市民组成的拉拉队欢呼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一首动听的进行曲,高歌着全市人民发自内心的激情,传递着别样的风采。一路相传,市民近距离见证二青会火炬薪火相传,感受青春不息的时代力量,纷纷为火炬传递加油助威。

  圣火收火仪式上,火种护卫队员用引火棒从末棒火炬取火,点燃火种灯。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燃气杯”孝义站实体火炬传递圆满结束!

  市融媒体中心、市广播电视台通过移动网络、电视广播直播等形式,对火炬传递激动人心的场景进行了全程同步展示,网民积极参与留言互动,共同为二青会送上祝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