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活动举行
【打印】

  
  

     

     

 

    

     

     

    

     

     

     

    

     

     

     

     

     

     

     

 

     

  

     

 
  
 
  
  守初心、担使命,践承诺、铸师魂。孝义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活动,宣传表彰优秀典型、激励全市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担使命、提振精神再出发。活动以形式多样的节目,从不同的角度讴歌祖国,讴歌教育崇高事业,让“尊师重教”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市长王廷洪,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市委常委郭贵和、张再强、王秀霞、张云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祥爵、侯登虎,副市长苏文清、赵晓琴,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刘旺珠出席活动。
  今年,教育系统涌现出565名先进个人,包括先进教育工作者96名,优秀校(园)长35名,优秀班主任110名,模范教师314名,第四届“四有”好老师10名。
  活动为受到表彰的孝义中学刘丽娜、孝义三中武丹诚等模范教师代表,职教中心侯张平、孝义五中李珍玉等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园)长代表,孝义二中侯小朝、孝义四中张艳生等优秀班主任代表,中和路小学李娟、崇文街小学李全爱等第四届“四有”好老师代表颁奖。
  在自己的节日里,老师们紧紧围绕“教育报国,立德树人”主题,以舞蹈、合唱、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孝义教育发展与改革成果。
  讲述类节目《学子心中的灯》,改编自孝义中学曹兴华老师的事迹,从教三十余年,她深植三尺讲台,虽重病在身,但仍以超人毅力与病魔斗争,与时间赛跑,用责任和爱,点亮学生的梦想。情景剧《芳华》、小品《成长》等节目,展现了人民教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践行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培养着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大家共同表达着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唤起慷慨报效祖国教育事业的凌云壮志。
  活动最后,第四届“四有”好老师齐登舞台,带领现场全体教师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在歌唱祖国的赞歌中活动落下帷幕,优美的旋律萦绕在现场每一个角落。挥舞着的五星红旗,让对祖国的热爱在每个人的心田激荡。
  
  • 270.150.jpg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