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奉献吕梁 服务‘六新’”优秀人才(团队)风采录
【打印】

□ 文/郭晓星 图/武斌
吕梁市“奉献吕梁 服务‘六新’”优秀人才(团队)表彰大会上,孝义市3个优秀团队、3名优秀个人荣获表彰
  【编者按】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5月20日,吕梁市隆重举行“奉献吕梁 服务‘六新’”优秀人才(团队)表彰大会,孝义市共有3个优秀团队、3名优秀个人荣获表彰。
  近年来,孝义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有关部署,持续实施人才工程,着力建设人才强市,涌现出一大批聚焦“六新”突破、勇于创新奉献、服务转型发展的优秀人才(团队),他们在推动技术创新、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重点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贡献了智慧力量,付出了心血汗水,是全市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
  今年,孝义市制定了《2021年人才工作方案》,提出了“实施4项优才计划、完善4项发展机制、落实5项服务举措”的2021人才工作“445”方向路径。下一步,该市将继续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观念,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全面夯实人才工作发展基础,建立市委统一领导的、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格局,拿出“真金白银”的硬举措完善人才政策体系。
  以此次大会为起点,获奖者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优秀榜样的感召下,更多的干部群众表示,将以受表彰的人才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原标题:激发创新之力 厚植人才之基  孝义市“奉献吕梁 服务‘六新’”优秀人才(团队)风采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