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诚信经营孝义宋亮亮获评“山西好人”
【打印】

  日前,由山西省文明办组织评选的2021年上半年“山西好人”出炉,我市下栅乡信誉面粉厂负责人宋亮亮获得诚实守信“山西好人”称号。
  走进下栅信誉面粉厂,机器有序运转,工人正在为络绎不绝前来拉货的车辆装车,日产60吨的产量,洁白的面粉走出下栅,走进孝义甚至周边地区千家万户,服务人们的一日三餐。
 
 
  介休义棠粮油经销商  任志刚:我在这里拉面都十几年了,他的品质质量都是好的一流的,我从义棠过来拉上面,人们认可的,这么多年相处下来我对老板的看法,对客户来说他是诚心诚意,我们对他非常满意。
  20多年经营,过硬的产品质量是诚信,待顾客和生意伙伴以诚,更成了宋亮亮的诚信品牌。生意中,常常会有顾客急急忙忙拉完货算错账或者多给了货款,发现这样的情况,宋亮亮一定会第一时间跑出去追回顾客,钉是钉铆是铆,把账算明。
 
 
  信誉面粉厂厂长  宋亮亮:社会大部分是辛苦劳动者,靠自己干活实实在在赚钱的人,今天多给上你一千两千,钱上肯定受影响,一个月也挣不下多少。我觉得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更好,更能受到人们的尊敬,所以我一直坚持,把这个诚实守信做好。
  早在2016年,2018年,宋亮亮就荣获了第三届孝义好人、第五届吕梁市道德模范等荣誉,二十多年一步步奋斗过来的宋亮亮,能够体会到生活的不易,坚持诚实守信是他的人生信条,并且一直在影响着身边的人,传递着自己的价值观。
 
 
  信誉面粉厂  员工:他对我们平时挺关心也挺照顾,他诚实守信一直影响着我们,让我们所有的员工都按这方面做。
  宋亮亮妻子  蔺金莲:跟他结婚二十多年了,他都是以诚信守信来办事业,我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他,我们教育孩子也是一样,到社会上也要诚实守信。
 
 
  做诚实人,干踏实事,宋亮亮在不断地擦亮着信誉面粉厂上的“信誉”二字。
  信誉面粉厂厂长  宋亮亮:心中要坚持这个原则,坚持自己诚实守信,让许许多多的人受到我的影响,把这坚持下去。

(原标题:诚信经营孝义宋亮亮获评“山西好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