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二中校长侯进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打印】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揭晓于“五一”前夕,我市第二中学校长侯进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吕梁市仅有两名劳动者获此殊荣。

7月1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梁志强前来我市进行授奖。

市委副书记李晓春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团主持。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侯进勋参加工作30多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教师科研能力大幅提升,课题总量吕梁领先。他提出“征集问题‘精巧细’、解决问题‘短平快’”的方法,成为了学校教研的“范式”。他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多名教师成为教育界的能手骨干,提出“三全育人”导师制培养模式,数千学生进入“双一流”高校。

李晓春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先进、看齐榜样。市总工会要认真细致做好劳模服务工作,为劳模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进一步关心关爱劳模,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史东山参加活动。


(原标题:孝义二中校长侯进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