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2022年消夏群众文艺汇演启动
【打印】

8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我市2022年消夏群众文艺汇演在市人民广场启动。活动将以各乡镇、街道专场的形式,为观众送上精彩的文艺盛宴,时间将持续到8月28日。首场演出由新义街道带来。

伴随着昂扬奋进和振奋人心的音乐旋律,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接下来登场的快板、独唱、戏曲、乐器、秧歌等轮番上场,一首首饱含真情的歌曲,一段段欢庆鼓舞的舞蹈,给观众送上了一份贴近生活、富有情趣的传统文化大餐。音乐快板《红色记忆 百年征程》既充满浓郁的传统特色,又体现了时代气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演员史秭墨:我今年十三岁,我今天表演的是琵琶齐奏《我和我的祖国》,以我们的方式致敬我的祖国。

观众武福海:丰富多彩的节目,办得很好,群众十分欢迎。

本次演出参演人数较多,演员年龄跨度大,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人,也有10岁左右的孩子,他们在舞台上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员任二云:我今年68岁,每天和我们的老姐妹们唱歌跳舞,我们表演的节目是《快乐的八大员》,真实地反映了我们退休生活,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快乐。

据悉,我市今年共开展13项群众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包括非遗展、消夏群众文艺汇演、免费送戏下乡惠民演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专场音乐会、广场舞大赛、群众摄影艺术展、第四届农民歌手大赛、书画剪纸作品展、“七一”专场文艺汇演、曹溪河越野自行车邀请赛、孝河湿地公园马拉松赛、全市戏剧票友展演季,系列活动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展开,充分展示我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成果,进一步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获得感。


(原标题:我市2022年消夏群众文艺汇演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