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2-09-05 回复部门 孝义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我是新义街佰得广场的业主,我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 1、居住已经4年了,买房时开发商介绍是大产权,但是到目前为止房产证办理没有实质进展。 2、买房时交了燃气安装费,但是居住这些年天然气一直没有接通,向物业反应也没有结果。 以上问题希望政府能够出面可以帮忙解决。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9-23
回复内容

关于天然气问题

尊敬的佰得广场用户:您好!您在领导信箱的留言我们已收悉。2018年5月23日,孝义市天然气公司在贵小区开展了设计、勘察等工作,同时将工程预算等资料交给了开发商代表人员,之后便再无人与天然气公司对接后续事项。2018年至今,天然气公司不断与开发商联络,希望开发商或物业安排人员对接后续工作。市天然气公司近期将再与开发商、物业协商,督促其办理相关手续,也请您与我公司共同努力,督促物业或开发商推进天然气开通事宜。在手续办理同时,市天然气公司将同步开展燃气施工,尽快为您送气,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燃气行业的关注,如您有任何天然气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24小时燃气服务热线96577,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于房产证的问题

经与市自然资源局了解,佰得广场二期所占土地目前处于收储状态,因开发商与承建单位的经济纠纷,法院将开发商账户及相关手续冻结,暂时不具备办理不动产登记的条件。现法院已经对经济纠纷作出判决,下一步解冻手续后,可进行后续证件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