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3-02-01 回复部门 孝义市新义街道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现居住慎德苑小区,小区每年都收取物业费,小区内的路面都是坑,文明城市时候画了车位,因为路不平,车位线磨的都看不见了,最近我还因为别人占了我的车位而发生争吵,甚至被动手。 建议修一下小区内的路,画下的的车位内最好写上车牌号。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2-08
回复内容

接到一居民反映慎德苑小区小区内道路不平问题后,新义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责成建西社区协调解决,现将情况报告知下:

经建西社区与三皇集团物业有限公司核实,慎德苑小区由于部分车位所在路面因维修管道等原因造成上层硬化面毁坏,车位线模糊不清,导致有的居民停车不完全在自己车位上,从而引起居民之间摩擦。慎德苑小区物业表示每年在收取停车位前期对车位线不清的进行重新划线,收取停车位时间在5月1日。待天气暖和后,物业将修整地面,划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