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2019年11月领导信箱信件办理情况
【打印】

  2019年11月,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频道的“领导信箱”和“咨询投诉”栏目共收到群众来信116件。其中问题反映101件,约占来信范围的87.1%;咨询投诉类13件,约占来信范围的11.2%;来信建议2件,约占来信范围的1.7%。除去重复来信及不在受理范围之内的来信16件,共受理100件,办结100件。 

  网民来信主要涉及居民生活、住房与房地产、劳动纠纷、教育、交通运输、人力资源管理、城乡建设等方面,其中“领导信箱”栏目涉及居民生活、住房与房地产、劳动纠纷、教育、交通运输方面的留言较多,“咨询投诉”栏目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城乡建设方面的咨询较多。 

  来信反映问题中,居民生活方面集中反映供暖问题;住房与房地产方面反映物业管理及收费问题最为集中;劳动纠纷方面主要是反映拖欠工资问题;教育方面反映教学管理的问题最多;咨询投诉来信中主要是对公积金贷款、拆迁改造的咨询;来信建议均是交通运输安全方面的建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