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2-07-01 回复部门 孝义市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我是22年毕业的孝义大学生,未就业,毕业需要转接个人党组织关系,想询问是否可以把党组织关系转接到人才市场,有哪些相关流程,具体可以在哪儿查找相关操作流程。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7-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1.报到证台头可以写:孝义市人才市场或孝义市教育局;2.省外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1)上级党组织写:中共孝义市委组织部2)去向(目标党组织)写: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党组织;3.学生档案和党员(包括团员)档案均可以放在人才市场;1)档案接收单位:孝义市人才市场2)地址:孝义市迎宾南路20号三农大楼3)收件人:档案室4)联系电话:0358—76265045)邮编:0323006)接收方式:机要、邮政快递或自带;4.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要转到居住地或户籍地党组织(团组织);5.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有关事情可以咨询市委组织部781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