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2-08-24 回复部门 孝义市自然资源局
信件内容

已写过多封信,政府领导也回复多次,但至今无果。就云栋花苑更换不动产证恳请政府部门抓紧予以解决由于房产问题带来的我工作调动及孩子上学的急难愁盼问题。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9-08
回复内容

经与开发商进一步了解,该小区由五个地块组成:

1. 2004年孝义市亨利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竞得两块地,其面积分别为:1250㎡、6333m。但开发商只提供成交确认书复印件,其他手续未查到其合法性暂无法确认。

2. 孝义市亨利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于 2004年、2006年、2010年取得另3块土地的使用权证书,其面积为:833.94㎡、1433.32 ㎡、717.4 ㎡,土地使用权合法有效。

因该项目部分土地合法性暂无法认定,故部分房屋不动产登记暂无法办理,我局工作人员正在积极研究、拟定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