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日期 2022-09-21 回复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件内容

孝义碧桂园14号楼的业主,从买下到现在已有两年时间,可是证件一直不全,网签不了,交房在即,证件一直没有具体进展,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还是有其他特殊情况?到底是有没有专人跑办手续?希望市有关部门落实下情况。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09-23
回复内容

关于您反映的关于碧桂园二期证件不全问题的工单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碧桂园孝义项目由孝义花园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振兴街与文昌路西南侧,总用地面积为88亩,总建筑面积为17.47万㎡。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二期(10-14#楼)原五证齐全,后因11#、12#、14#施工单位由中建五局更换为山西三建,再加上户型由大户型变更为小户型,要重新进行规划调整,原有手续需重新办理。目前,10#13#楼施工证及预售证已办理,11#12#14#楼工程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暂不具备办理网签条件。预计2022年10月份办理完结施工、预售等手续,将能办理网签备案。

最后感谢您对住建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