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吕梁市2020年第三季酒文旅融合项目路演专场暨招商引资签约会议举行
【打印】

  (记者 刘小宇) 9月19日,吕梁市2020年第三季酒文旅融合项目路演专场暨招商引资签约会议举行,这也是第四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的一项活动。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48.85亿元。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环渤海招商局局长魏成生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副市长刘晋萍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刘晋萍表示,举行吕梁市2020年第三季酒文旅融合项目路演专场暨招商引资签约会议,是吕梁表达邀商诚意、深化开放合作、共谋发展大计的重要举措。我市将努力搭建好这一中外酒类企业合作交流平台,以世界的眼光、全球的高度与世界各地酒类企业广泛交流合作,着力建设世界著名白酒产业核心区。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吕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部地区崛起、能源革命改革试点等国家战略等政策叠加机遇,在吕梁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魏成生表示,吕梁与京津冀合作空间广阔,今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与吕梁合作、沟通、协商的平台,为吕梁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引智、承接产业转移等作出贡献,推动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落地吕梁,为吕梁转型发展聚集更多资源和优势,加快吕梁走向全国、全世界的步伐。 

 

(原标题:吕梁市2020年第三季酒文旅融合项目路演专场暨招商引资签约会议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