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山西省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打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13日上午9点,山西省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省体育中心太原公交第二汽车分公司车场举行。 

  据了解,今年山西省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的主题是“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山西”。主要内容包括:开展“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组织自行车运营企业进行集中宣传、创新城市客运服务新业态、深入开展关爱司乘人员活动、组织开展赴公共交通一线体验活动等。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给全省市民朋友们的《绿色出行倡议书》:倡议大家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力争做到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充分使用共享单车等多种新兴出行手段,享受绿色出行带来的低碳和便利;在绿色出行中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上下班主动放弃汽车,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将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习惯融入日常生活,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在绿色出行的同时,遵守城市交通规则,自觉维护公共自行车和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秩序,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后,参会的山西省、太原市相关领导以及参会人员在签名墙签名,并参观太原市绿色出行成果展板,随后乘车进行新能源公交车、出租汽车绿色出行体验。参会人员还参加了共享单车和公共自行车骑行,体验绿色出行慢行系统。(李兵) 

 

(原标题:山西省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