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山西省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0人
【打印】

3月29日,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公告,我省省直部分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870名工作人员,3月30日开始报名,5月7日笔试。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有关通知精神,省人事考试中心受招聘部门(单位)委托,组织实施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有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研室、省委网信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党校、山西日报社等45个部门所属的135个事业单位,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西局所属的17个事业单位,共招聘870人。各部门(单位)招聘分别发布公告,公布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等信息。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为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报名时间为3月30日9∶00至4月3日18∶00。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考试类别分为综合管理类(A类)、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五类。试卷形式为五类试卷,每类试卷为两个考试科目的合订本。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相应类别的两科考试,考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2年版)为准。《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50分。《综合应用能力》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50分。笔试成绩的合成方式为: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3。笔试成绩可在6月上旬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的工作由各招聘部门(单位)负责,具体时间、地点、要求详见各部门(单位)招聘公告,或由各招聘部门另行通知。(高建华)


(原标题:山西省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70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