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省疫情防控办提示:现阶段仍需接种新冠疫苗
【打印】

目前新冠疫情处于局部零星散发状态,为降低重症和死亡风险,省疫情防控办提示相关人群积极接种疫苗。

据了解,现阶段疫苗接种目标人群主要为包括3-17岁未感染且尚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18岁以上未感染且尚未完成基础免疫和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人群,以及18岁以上未感染且尚未完成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的重点人群(感染高风险人群、60岁以上老年人群、具有较严重基础性疾病人群和免疫力低下人群)在内的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人群;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

未感染且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人群,可按照既定免疫程序及时间间隔完成后续接种。已完成基础免疫的18岁以上(含18岁)人群,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时间间隔调整为3个月及以上。需接种第二剂次加强免疫的重点人群,完成第一剂次加强免疫6个月及以上,可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已感染且未完成基础免疫的人群,可在感染3个月后接种1剂次疫苗。

需接种疫苗的居民,请携带身份证,就近接种。接种前充分了解接种禁忌症等相关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医生开展健康询问与检查。(魏薇 郝东亮)


(原标题:省疫情防控办提示:现阶段仍需接种新冠疫苗)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