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省就业服务局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
【打印】

4月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就业服务局在太原市举行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协议的签订将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累计次数可达3次。

近年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围绕退役军人急需急盼,释放政策红利,先后出台《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到开发区就业创业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扶持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等8个政策文件,持续加大退役军人政策扶持、平台搭建、人才培育、队伍建设,积极主动打好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政策组合拳。

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就业服务局将聚焦鼓励引导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全面深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创贷政策,让退役军人应知尽知。同时加强协同联动,以建立数据月统计制度为抓手,动态掌握全省创贷政策执行情况,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见效;全力做优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创办市场主体提供有效融资渠道,全面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要佳)


(原标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携手省就业服务局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