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省面向退役军人招聘辅警
【打印】

5月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省公安厅直属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0名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其中面向退役军人定向招聘200名。

招聘条件包括: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92年5月至2005年5月期间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须在2023年8月前取得学历),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等。

退役军人应聘辅警的学历放宽至高中,并且不限定开考比例,以实际报考人数开考。高中学历的退役军人若被聘为辅警,需在劳动合同期限内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未取得的,合同期满后不予续签。

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9时至5月13日17时。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

5月10日至13日期间,每天上午9时许,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将公布一次各岗位的报名情况。(郝晓炜)


(原标题:我省面向退役军人招聘辅警)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