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市马拉松赛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跑
【打印】

4月8日,以“追寻郑兴故里,走进孝河湿地”为主题的2023年孝义市马拉松赛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跑。随着发令枪响,120余名参赛者迎着春日的阳光,如潮水般涌出起跑线,沿湖畔跑道向着前方“冲刺”,在尽情奔跑中饱览公园自然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低碳城市绿色发展之美。

此次马拉松比赛融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路线贯穿公园各景观区域,分男子、女子半程及迷你马拉松4个比赛组别,路程长度分别为21.0975公里和7公里。湖岸河堤、林间绿荫、桃李花海,沿途旖旎风光“串珠成链”,选手们你追我赶,不断调整、保持呼吸和奔跑节奏,在行进中享受运动乐趣,领略湿地自然生态、水韵人文之美。“在欣赏湿地公园沿途美丽风光的同时,可以尽情地享受健康跑活动带来的愉悦之情。”“孝河国家湿地公园空气清新,既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可以享受乐趣,磨炼毅力,让我们跑起来很舒适。”参赛选手们感触颇深。

此次半程马拉松赛,是该市打造“奔跑起来”的赛事品牌之一,未来将定期举行迷你马拉松、自行车马拉松等多种形式的赛事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健康、崇尚运动”的浓厚氛围。

(记者 罗丽 通讯员 张世川) 

(原标题:孝义市马拉松赛在孝河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跑)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