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送温暖 献爱心】王廷洪“两节”慰问
【打印】

  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再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一同慰问。
  王廷洪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同志任张广、高大旺、李安、宋省英、焦张生、韩明瑞、赵毅的家中,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向老同志介绍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市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孝义各项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随行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孝义重整行装再出发、加快转型,为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打基础的一年。王廷洪表示:老同志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孝义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各位老同志的理解、帮助、支持密不可分。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慰问贫困教师、困难职工、老党员、道德模范、低保对象和特困户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前往新义街道、梧桐镇、大孝堡乡等处,看望慰问贫困教师、困难职工、老党员、道德模范、低保对象和特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杜红涛一同慰问。
  振兴街小学教师靳云霞身患疾病,长期吃药治疗,丈夫在外地工作;能源公司职工张爱英丈夫因车祸后遗症,失去劳动能力;老党员郝四凤1949年入党,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扶贫济困;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董志龙见义勇为,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田家沟村村民任光祖属低保对象,如今在梧桐老年公寓居住,生活有保障;现年85岁的翟忠生是一名老党员;长兴村人侯守温入五保22年,身体健康。
  在每一户慰问对象家中,王廷洪送上慰问金,询问他们生活现状和遇到的难题,鼓励困难教师、党员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激励道德模范、老党员继续当表率、做贡献。王廷洪表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将通过民政兜底、大病救助、工会关怀等多种方式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共享百强孝义发展成果,欢度新春佳节,拥有幸福生活。在梧桐老年公寓,王廷洪还特别叮嘱,一定要做好消防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慰问中,王廷洪还来到吕梁市孝义办事处、山西兴安化工有限公司,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愿,感谢他们为孝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