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我们是认真的!
【打印】

  烟花爆竹燃放虽然会增添喜庆气氛,但也会释放大量的颗粒物和硫化物,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今年我市首次实施了禁炮令,禁止在城区范围内燃放烟花爆竹,其他区域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近日,市安监、公安、工商质监等多个部门联合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我市范围内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运烟花爆竹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检查组先后对南阳、高阳、崇文等处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进行检查督导,认真核查经营者的经营主体资格,并对其销售的烟花爆竹等相关产品的进货渠道和台账、采购发票、产品质量认证标识、生产日期,以及销售场所内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今年我市城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东至新六路、南至梧桐街、西至孝汾大道、北至北外环。
  检查发现,在晋华市场内有商贩存在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检查组对商贩警示教育后,当场对违法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在此提醒,城区居民要严格执行禁炮令,从自身做起,不购买,不储存,不燃放烟花爆竹;各乡镇消费者要选择指定的15家正规网点进行购买,严格按照规定燃放区域进行燃放。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