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新春走基层】安保工作很重要!他们仍在岗
【打印】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在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需要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地为我们过好春节保驾护航,今天我们来走进保安工作者。
  杨斌,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医卫大队队长,为确保春节假期值班做到万无一失,他提前带头让队员们分好工,做到责任到人,重点对市人民医院的三个地方进行了加强。
  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医卫大队队长  杨斌:第一个是急诊,由于今年比往年的人多,所以我们加强了急诊上的人员力量,由原来的两名增加到了四名,第二个是车场秩序,由于今年医院停了四天收费系统,所以今年的车辆比往年更多,所以车场秩序保安由原来的三名增加为六名,第三点夜间巡逻,客户单位要求要不定时不间断巡逻,为了确保医护人员和医院财产的安全。
  和杨斌一样,市民服务中心保安大队队长霍鑫和他的队友们春节也坚守在岗,负责市民服务中心的安保工作,分三班倒对重点部位加强巡逻,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市民服务中心保安大队队长  霍鑫:假期里我们加强巡逻,现在把所有门都锁了,就剩一个了,控制好这个门,每个楼层重点多巡逻,保证财产安全,监控室每个图像都在上面,有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发现及时通知上面的人,现在值班人员比较少,剩下全是电脑、比较贵重的东西办公室都有,咱们要保证人家的安全,最主要的是,尽最大的努力把安全工作搞好,不要出问题,让公司放心,让客户单位满意。
  在孝义市第七中学,我们见到了正在巡逻的校园保安人员赵铭益,他告诉我们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逻是最基本职责,而春节期间巡逻力度得更大,责任更重,主要是防范于未然。
  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校园大队保安  赵铭益:按照公司的规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我们24小时不留死角、不间断地巡逻,尤其是春节期间更重要,我们配合学校值班领导每四个小时巡逻一次,做到防火、防盗、防水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的财产安全。
  保安人员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有客户单位百余家,五百多名保安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
  山西义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经理 工会主席  校园大队队长  李刚:春节期间,我们百余家客户单位的保安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不定时地巡逻,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公司每天不定时不定点对各个大队进行督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客户单位的绝对安全,自从党支部工会成立以来,员工的合法权益有了保障,干劲儿更足了,凝聚力更强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紧紧围绕公司为核心,干好每一项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