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我市收听收看吕梁市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
【打印】

  节后上班第一天,吕梁市召开农村工作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在离石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在孝义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廷洪要求:全市各级干部首先要从节日的慵懒状态中迅速切换回来,收心工作,特别是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对于我市农业农村工作,要根据吕梁市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做好落实,要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农业农村工作以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从政策、金融、人力等方面发力。下好我市三大主战场之一的乡村振兴战略这盘棋。要进一步厘清方向,立足我市实际和发展定位,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成效,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吃清底数,夯实基础,用好用活各项政策,要以提高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可操作性为重点,认真规划研究,努力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实践性、针对性、引领性,确保有效将农业农村工作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切实让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成为农业农村发展的行动指南。
  王廷洪特别强调,收假后到“两会”召开前的这段时间,各级干部、各个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年前中央、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尤其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通过强化干部培训教育,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副市长武冬祯、张庆斌在孝义分会场参加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