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巾帼普法在行动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在全国第109个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新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巾帼行动送法进社区、进公园活动,通过法律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把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随着全市法治进程的推进,群众的法律意识也逐步提高,越来越多女性也学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现场,不时有妇女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就妇女儿童权益遭到侵害时如何维权、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热点问题耐心讲解,不仅提高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素质能力,也帮助家庭成员树立健康、文明的婚姻家庭观念,进一步预防家庭暴力,营造了妇女学法律、家庭创平安、和谐共发展的良好氛围。现场还设立了体检点,免费为妇女群众提供体检服务。
  近年来,市妇联始终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重点,依托重大纪念日和节日,积极组织普法工作者、妇女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家庭教育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送法进村、进社区,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