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清明假期 交警全警动员保安全畅通
【打印】

  清明小长假期间,群众踏青、扫墓等出行活动叠加,道路交通流量也随之增加。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启动大孝堡、胡家窑两个交通警察执法站,组织执法小分队,加强省道和山区道路巡查管控,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行为。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胡家窑中队副中队长  郭向阳:中队加大对乡道下下线、下高线巡逻力度,严厉打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针对清明节期间,祭扫活动比较多、在祭扫活动比较集中的墓区,还有神安村殡仪馆加大巡逻的密度和力度,保证群众祭扫活动路段交通通畅。

  同时,市公安交警大队加强景区以及城区易拥堵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充分发挥科技强警的优势,对各类突发情况及时进行处理。针对可能影响道路安全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继续采取有效措施整治,全方位保障市民清明假期出行顺畅。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科技信息指挥中心民警 秦义山:我大队指挥中心将24小时值班备勤,实时监控道路交通情况,一旦发现道路拥堵,我中心将及时通知路面执勤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对道路交通数据进行分析研判,协同大队宣传部门通过交通引导屏以及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辖区路况。最后,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严査报废车、逾期未检车、假牌套牌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