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发展大数据 北航教授做客吕梁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

  为拓宽学生视野,提升专业素养,4月18日,吕梁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为大数据学院学生作“物联网时空数据驱动的城市计算”专题讲座。
  据了解,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由吕梁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腾讯云(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规划建设,于2018年8月18日挂牌成立。学院开设有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计算与应用、信息安全与管理等专业,目前共有200余名学生。
  作为开展战略合作、普及和提升大数据学院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该院每月都会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的专家、教授前来授课。本次专题讲座,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智慧城市研究小组关于城市交通分析、城市人口识别、城市公共安全、城市规划与选址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为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在跨学科领域等专业方面的研究提供了可行的方案。
  整场讲座理论充实,案例丰富,极富启发性和指导性。对于大数据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城市信息化技术、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等具有重要意义。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