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向劳动者献礼,向奋斗者致敬”矿工肖像摄影展在我市展出
【打印】

  4月29日,由山西传媒学院、山西焦煤汾西矿业集团高阳煤矿等联合主办的“向劳动者献礼,向奋斗者致敬”矿工肖像摄影展,在汾西矿业集团高阳矿区展出,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高校学生前来观看。
  摄影展将镜头对准矿工,以极具震撼力的大尺幅肖像为艺术表现形式,真实刻画煤矿工人人物面部细节,展示了煤矿工人劳动者形象,让前来观展人员近距离感受劳动者自然、质朴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从4月29日至5月5日,为期一周,展出的30幅作品由山西传媒学院10名高校教师,深入汾西矿业集团高阳煤矿井下现场采风拍摄。将摄影展举办在劳动一线,不仅让劳动者感受艺术之美,也让更多人关注煤矿工人这一特殊群体,营造出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山西传媒学院摄影专业的师生还现场为30位矿工及家属拍摄了全家福。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