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全市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召开
【打印】

  5月23日,全市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会议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召开,全面总结大讨论成果,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目标责任考核为抓手,对标一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在孝义进军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火热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委自觉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上下协同、学用结合、宣传引导、跟踪督导、联系实际,推动大讨论广泛深入开展,取得了扎实成效,形成了特色亮点,大讨论实现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是思想解放取得了新突破,改革意识、创新精神、开放思维被进一步激活。二是改革创新增添了新活力,各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以改革推动全面工作的氛围更加浓厚。三是项目建设实现了新进展,“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四是攻坚重点难点获得了新成就,聚焦民生短板、城市建设、安全稳定、环保攻坚等突出矛盾问题,推动实现新进展、新成效。五是工作标准得到了新提升,主动对标国内外先进理念和做法,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医疗改革、文明创建等工作深入开展。六是干部作风彰显了新境界,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形成广大干部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气神。 
  李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贯彻好中央、省委、吕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孝义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实施“大改革”战略,以创新精神引领推动一批重大改革事业,以体制机制创新牵引推动一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充分运用大讨论成果指导实践,加快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拓展“三基建设”,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坚强保障。
  就做好目标管理工作,李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检点半年目标完成情况,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倒逼落实。要强化目标管理,更加突出对重点工作任务方面的考核,不断创新目标管理新方式,用成绩说话,用事实说话。要推动目标落地,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廷洪主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积极对标一流,查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整改,把大讨论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同时要紧紧围绕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求,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进度、工作举措和责任主体,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重点突破,以“革命加拼命”劲头奋力作为,扎实抓好转型项目、生态环境、重大改革、社会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市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吕梁市大讨论第二督导联络组副组长刘玉全出席。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同志出席。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营企业转型发展贡献、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和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三个《决定》,对部分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民营企业转型发展贡献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新义街办、市教科局、市人民医院等3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