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圆满闭幕
【打印】

  经过五天十场各类项目的激烈角逐,6月12日,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完成所有赛事后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的举办,让赛事组织、场地布置等环节接受了全方位检测,基本达到了国家级赛事标准和要求,为8月份在我市举办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赛事提供了保障。

  在12日最后一天的赛程中,分别进行了成年个人圈、球、棒、带,集体五球、三圈四棒单项决赛,少年个人徒手、绳、圈、球、棒、带,集体五圈五带单项决赛,并进行了颁奖。至此,五天十场的比赛全部结束。

  比赛期间,选手们无论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都完成了多种高难度动作的完美呈现,在成套动作的编排、规定动作的完成质量、音乐的选择契合、轻器械使用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不断成熟的竞技体育水平。

  本次大赛为各参赛队伍相互交流、借鉴提供了平台,为孝义广大观众创造了近距离感受、了解艺术体操的机会。同时,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艺术体操测试赛,组委会对所有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从赛事安保、组织管理、接待、辅助裁判员训练,到主场馆、训练场馆设施的配备全部高标准进行,比赛场地所用地毯达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级别,被参赛运动、教练员称为“东京场地”,而参赛选手的高水平发挥,就是最好的证明。

  虽然近几年我市已先后举办过多次全国大型赛事,但不同项目的国家级专业赛事对场馆、赛事组织的要求也有相应标准,每一次大赛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照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要求,通过全流程、全方位测试,针对比赛中发现的不足,组委会将及时进行整改提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二青会的到来。

  2019年“体彩杯”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期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队伍参赛。据悉,其中的少年组队伍也将参加二青会艺术体操项目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在8月份在孝义看到一场更精彩的艺术体操赛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