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暑期支教在下堡 “大中小”学生收获多
【打印】

  这个暑假,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余名师生走进下堡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下乡”支教活动。7月28日,支教汇报展演举行,精彩展示团队给下堡镇孩子们带来的收获。
  来自下堡小学、初中的同学们现场展示了乐器合奏、合唱、相声、球技等节目。稚嫩的童声唱起《生僻字》,展示了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从基础篮球、跳绳动作改编而来的《花样篮球》《花样跳绳》节目,动作到位,充满活力。丰富的节目,都是他们参加暑期支教特色课程的成果。
  下堡初中学生 张钰亭:我是一名初二的学生。在这次活动中,我学的是网络编程,通过这20天我更加了解了word文档、ps等软件,学会了如何编写一个简单的网页。
  家长: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孩子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又锻炼了身体。
  据悉,在20多天的实践中,按照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支教团队将篮球、网络编程、中小学体测、书画、摄影、合唱6大类12小项特色活动带入了下堡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不仅让孩子们的假期更有趣,也让支教大学生有更多实践机会,综合素质得到拓展提升。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支教学生  程雨鑫:这是我们在这支教20天支教成果的一个展示,在这20天里我们真的是收获良多。刚一开始来的时候就是特别紧张,连课都不知道怎么上,后来逐渐学怎么去备课,更好地在一个好的气氛里给他们上课,让他们更好地接受知识。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