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经济开发区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签约
【打印】

  高新科技产业园区是孝义经济开发区“一区五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将以一体化项目投资的方式,从招商引资、产业规划、项目投资等方面,与开发区共同推进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助推孝义经济开发区产业升级,实现更高层次发展,真正成为孝义经济发展引擎。
  7月30日,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带队前来考察。
  政府市长、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廷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孝义经济开发区建设领导组常务副组长李殿生接待,并参加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协议,深圳无界集团将以助力我市产业发展为中心,依托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与运营优势,重点围绕山西省制造业十二大领域中的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交通装备、节能环保、新材料以及镁铝合金、现代煤化工、特色轻工,建设以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科技孵化育成中心、研发中心、综合配套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同时,通过精准招商,引进适合孝义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引进重点龙头企业,开展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合作,同时创新投融资方式,将金融公司、基金公司、投资公司等金融资本引进园区,打造信息通、市场通、法规通、配套通、物流通、资金通、人才通、技术通、服务通为一体的新发展平台,通过市场化机制做大做强高新技术产业。
  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孝义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智慧管理、金融服务、产业升级、投资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廷洪表示:孝义经济开发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无界集团能用好其运营模式优势,帮助解决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定位、招商引资以及产业落地后服务等问题,并结合我市产业优势,创造“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发展”新模式。我市将继续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以清单形式分解到各相关部门、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法规,用好产业政策,结合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化帮扶指导,促进更多优质高新产业项目落户园区,实现双方的合作互利共赢。
  于福洋介绍了集团业务及发展情况。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以全球产业资源配置为核心的多元化运营管理企业,致力于将丰富的上下游资源进行科学、有序的资源配置,将产业创新与资本运营相结合,能够提供产城融合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推动产业与城市的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成功打造20多个产业示范园区,助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她表示:期待与孝义经济开发区早日展开实质性合作。集团将组建项目推进小组,与我市发改、自然资源、住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部门深入对接,协调处理好在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双方合作尽早见到成效。
  会前,无界集团考察团还前往高新科技产业园区、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胜溪湖森林公园、金晖兆隆、开发区管委会等处,对我市城市建设、生态环境、高等教育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副市长赵晓琴参加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