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征兵季,我市将有150余名新兵实现绿色军营梦
【打印】

  2019年我市征兵任务为150余人,截至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达900余人。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完成,7月30日,市征兵工作领导组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征兵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由泉,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敬修出席。
  市征兵工作领导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李义生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所涉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展开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和廉洁征兵关,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兵服务”意识,深入宣传发动,积极走访调查和提供服务,激发参军动力,为部队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张由泉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基础工程、造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架好思想上的“高压线”,筑牢行动上的“防火墙”,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坚持廉洁征兵,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搞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围绕征兵“五率”,积极对标对表,特别是要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确保征集数量稳步增长,征集质量大幅跃升;着力落实优抚政策,把拥军优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正把优抚工作变成暖心工程,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