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工商联大孝堡乡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打印】

  8月21日,市工商联大孝堡乡分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出席。
  市工商联大孝堡乡分会于2010年11月正式挂牌成立,是我市成立较早的乡镇基层商会之一,商会会员行业分布广泛,基本涵盖大孝堡乡辖区范围内各个行业领域、行政村。近年来,商会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扎实推进教育培训、团结互助、光彩事业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大孝堡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总结了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工商联大孝堡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秘书长等,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重点。
  王秀霞指出:乡镇商会是统战部、工商联开展非公经济统战工作的组织基础和工作依托,新一届商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商会建设和事业发展始终,扎实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非公人士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搞好经济服务,着力开展政策研究,引导非公人士主动适应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用好、用足各类扶持政策。要打造工具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信息、项目、融资、技术、人才、对外交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要搭建企业与政府部门、各市场主体间联系交往平台以及会员企业间联络联谊平台,为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乡党委政府要不断加强对商会的领导,多关心、多支持商会工作,切实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