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城市环卫精细管理 文明创建巩固提升
【打印】

  全国文明城市,环卫管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锦江环卫将在精耕细作上下功夫,持续把文明城市各项测评指标作为常态化工作目标,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城市环境。
  行走在迎宾路,不时可见道路清洗车来回穿梭,整洁的街道让人眼前一亮,这井然有序的环境秩序得益于环卫部门的精细化管理。
  在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中,环卫部门开展了城区卫生死角集中清理、提升保洁标准、加强垃圾清运、强化环卫设施维护、加大环境卫生监察、加大宣传引导和督促等为工作重点的综合整治活动。以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目标,从薄弱环节突破,加强卫生管理,对市区以及17个乡镇379个行政村进行了集中整治和大清理,深入开展“脏、乱、差”综合治理,全市整体环境卫生质量明显改善。
  锦江环卫孝义项目总经理  刘平:我市现在文明城市复牌成功,作为一个城市的环卫的管理者,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到目前为止累计投资5000余万,用于购置各类新型环卫设备车辆117台,机械清扫类车辆59台,垃圾清运类车辆41台,管理车辆7台。目前我们增益保有量达到了90%以上的新车,实现人机一体、无缝作业,大幅度提升了机械作业化水平。2018年9月至12月份期间我们在吕梁市13区县得到了五城联创督察组的考核,我市一直是位居第一名。
  建立全国文明城市环卫长效机制,生动诠释孝义的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站在新起点,锦江环卫将着力在抓长效、促常态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和深化复牌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准。
  锦江环卫孝义项目总经理  刘平:随着文明城市复牌的成功,我们将依托现在最先进的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模式,将人、车、设备实现智慧化的完美融合,全过程、全方位监控各项环卫工作质量、环卫业务,高效解决了环卫各个环节存在的问题,真正地实现了精细化、数字化、智慧化、网格化的环卫管理。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营造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孝义市环境卫生,人人守法,自觉守约,理解支持环卫行业,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新孝义做出更大贡献,共同维护文明共同创建绿色和谐家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