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经济开发区:千名职工大合唱礼赞新中国
【打印】

  追梦祖国颂,放歌新时代。9月27日,孝义经济开发区“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开唱,开发区五大园区、入驻企业近千名职工,用深情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在豪迈的旋律中,尽情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放声高歌。
  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孝义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廷洪,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市四套班子其他在家领导同志出席。
  比赛在《歌唱祖国》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帷幕。来自孝义经济开发区五大园区入驻企业的7支代表队陆续登台。舞台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撸起袖子加油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主题鲜明、慷慨激昂的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唱响了孝义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挺近全国县域百强第一方阵的决心。
  企业员工 姚浩勇:盛世华诞,举国共庆。通过这次大合唱的活动,大大加强了身边同事的凝聚力,我相信都这次活动让我们都充满了动力。
  企业员工  席琳:通过这次合唱活动,我们也有一个机会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合唱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加的热爱祖国,也增强了我们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做好每一件日常事,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希望孝义市、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好。
  孝义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经国家五部委联合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历经10余年的发展,开发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水平不断提升,构建形成了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铝系新材料产业园区、农业科技园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科教文化产业园区的“一区五园”发展格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孝义经济开发区以组织“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合唱大赛等形式,深情讴歌70年来祖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孝义经济开发区立足新理念、引领新常态、培育新动能、探索新机制,勇立潮头、昂首前行的豪迈情怀。
  鹏飞集团总经理助理  高继盛:这几十年我们看到了我们共和国的前进的步伐,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我觉得离不开党的关心党的政策好,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一步我们鹏飞要奔着绿色鹏飞、科技鹏飞、人才鹏飞、孝义鹏飞、文化鹏飞、百年鹏飞,为孝义的经济发展做贡献,为开发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金岩集团副总  张文俊:我们金岩集团是改革开放后出现的一个民营企业,也享受到了共和国改革开放的红利,今后我们企业更会增强为社会事业,社会经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为孝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添瓦。
  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企业党委书记  刘海涛: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放创新、绿色循环、高端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一年大干,两年大见成效,三年冲刺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完善基础功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高效干部队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全国一流的绿色循环示范区奠定基础。
  比赛结束后,市领导为在演讲、征文、合唱三项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者和团体颁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