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迎宾北社区:关注居民 服务居民 温暖居民
【打印】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宾北社区工行小区党支部开展免费理发、义诊活动,关注居民,服务居民。
  活动中,来自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免费理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
  据悉,迎宾北社区工行小区党支部于今年6月份筹备成立。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街道党工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成立以来,从小区消防安全、美化亮化、便民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入手,服务社区居民,健全了社区管理和服务机制。
  迎宾北社区党总支书记  张燕平:迎宾北社区先行先试,以工行小区为试点成立了小区党支部。通过我们社区大党委、单位党组织、小区党支部还有党员中心户的多级联动,让党建工作覆盖到迎宾北辖区的每个角落。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