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五老”宣讲走进孝义五中
【打印】

  10月11日,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走进孝义五中,为400余名高一学生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的红色主题教育课。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梁铁灵带领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就坚定执着追求理想、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四个红色基因板块,与在场学生进行讲解。同时结合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向学生强调了自我管理成就美好人生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自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这让宣讲内容更加深入人心,让红色精神根植到在场每一位学生心中。
  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五老”精神,让“五老”精神带动青少年,推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知识,勇于实践创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孝义市第五中学学生  褚倬微:在这次讲座中,我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多年来的光辉历程,了解到了前辈们的光荣事迹,今后我将带动大家一起学习他们的精神。
  孝义市第五中学学生  武浩楠:我们一定要对我们未来的人生做好规划,将自律贯彻到一生当中去。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