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李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打印】

  虢义河河长、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前往虢义河沿线进行巡河。
  汾阳市副市长李慧义,孝义市副市长武冬祯一同前往。
 
  虢义河全长约56公里,流域面积约318.8平方公里,是地处汾阳、孝义两市交界处的一条洪水涧河。在汾孝高速连接线虢义河桥、虞城闸处,李真对照河流水域示意图,实地查看虢义河沿河流域两岸基础设施建设、沿线农业灌溉、水生态治理等情况。

 

  李真指出:孝义、汾阳两市各级“河长”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持续加强河流生态综合治理,将河流治理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落实好河道清障、保洁等日常管护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加强水源监测,做好巡河记录,确保水质达标,维护好河道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认真落实污染源排查和监管工作,实行联防联控。要在拆除老旧沿河基础设施上,坚持“拆”与“建”相结合,科学规划河道桥梁等沿河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水生态持续好转,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