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防患于未“燃” 森林防火民兵专业分队冬季大练兵汇报展演
【打印】

  全面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12月4日起,我市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民兵专业分队冬季大练兵活动。6日,大练兵活动进行汇报展演。
  副市长武冬祯,市人武部部长李义生到场观看。
 
  操场上正在进行的是民兵专业分队分列式演练,汇演之后还将进行理论考试。
 
  据悉,此次冬季大练兵活动由市人武部官兵培训,采取封闭式军事化管理,重点培训森林火灾预防与处置、森林防火紧急避险、灭火装备操作使用方法等。通过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全面提高民兵应急分队队员理论水平和实战技能,为我市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民兵队伍。各乡镇分管副职、护林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练兵。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