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政府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打印】

  贴近实际回答关切,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12月6日,市政府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立伟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市实际,围绕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号召,政府各部门要尽职尽责抓好政府治理工作,按照党和国家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管理社会事务、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现社会治理精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围绕服务人民,统筹抓好民生保障工作,强化制度意识,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坚持法规制度面前人人平等、遵守法规制度没有特权、执行法规制度没有例外,以上率下推动政府系统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