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梨园歌盛世 戏曲贺新年
【打印】

  梨园喜庆颂盛世,戏曲荟萃迎新年。2019年12月30日,市老体协戏曲协会迎新年展演鸣锣开演,近百名戏剧爱好者欢聚一堂,妙舞清歌,共享戏曲文化盛宴。
  演出在《梨园情》中拉开帷幕,《双官诰》、《打金枝》、《喜荣归》等经典唱段轮番上演,演员们云步轻点、水袖轻扬、行腔流畅,扎实的戏曲功底和精湛的艺术表演尽显传统戏曲独特韵味,让现场戏曲爱好者过足了戏瘾。
  晚会的举办不仅彰显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展示了戏曲协会锐意进取的丰硕成果。自成立以来,戏曲协会围绕传承传统戏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编排出多部大型传统戏剧、折子戏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兼具的作品,并通过戏剧曲艺走基层、进校园等活动,激发了群众和青少年对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的热爱,为传统戏曲文化的传承发展注入了活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