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新农业新元年 展会营销推介“孝义味道”
【打印】

  味蕾带来的体验,是特色农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最佳链接点。借助新年第一场盛大展会的契机,孝义市名特优功能食品走进了省城,品尝、观赏,被外界认知、认可,也开启了孝义现代农业“销产品、塑品牌、建渠道、招项目”的新元年。
  游客熙熙攘攘,开幕式当天孝义农产品展馆生机无限。作为我市一次规模大、范围广、阵容强的农业盛会,孝义专场无疑也是一次检阅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的“阅兵式”。本届展会展示各类农副产品200余种。有核桃、枣、柿饼等“孝义农产品”,也有老树安神助眠茶、孝义柿茶、芝麻核桃仁、混合坚果、沙棘膏、豆腐干等既体现地域特色、又注重深加工及多样开发的产品,备受欢迎。
 
  作为一场交流合作的盛会,也进一步打响孝义名特优农业品牌。我市21家农业龙头企业及合作社参展,各大品牌推出冷冻保鲜产品、休闲食品,方便即食食品和营养制品,具有地方特色、体现名、优、特、新,彰显着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全方位展示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果的农产品展销会,不仅扩大了企业的销售市场、提升了企业品牌知名度,也给太原市民多了一个购买渠道,多层次推动农业产销对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