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节前慰问 | 团市委 市妇联 携手传递温暖
【打印】

  节前慰问,传递温暖,1月16日,团市委、市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市委副书记王恩泽参加。
  在新义街道四户困难家庭中,慰问组详细询问青少年学习情况,困难妇女的生活、健康状况,他们中有在单亲家庭长大,母亲患有疾病,生活困难的青少年;有尽管生活条件艰苦仍然勤奋好学、成绩优异的中学生;有早年丧偶,年老体弱,生活贫困的环卫工人;也有收入微薄却先后抚养20多个被遗弃孩子的爱心妈妈。
  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新年衣物、生活物品、课外读物、慰问金等。并鼓励青少年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勉励困难家庭坚定信心、鼓起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帮助下早日摆脱困境、战胜困难。
  王恩泽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妇女儿童的需要放在心上,把解决问题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开展困境妇女儿童走访慰问和救助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妇女儿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中,团市委青联委员辛文斌、田武军分别与其中两户贫困家庭建立长期结对帮扶,将长期关注困难家庭,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改善生活、解决困难。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