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党外科级干部履职交流
【打印】

  全面了解干部履职情况,切实加强党外干部的监督管理,提升党外干部基本能力,1月15日,党外科级干部履职交流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秀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云鹏出席。  
  交流会上,9名党外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表现、合作共事、参政议政、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汇报中既谈到工作实绩,又谈到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充分肯定孝义党外干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党外干部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学习实践,找准自身定位,当好参谋助手,保持清正廉洁形象,为孝义高质量发展做出党外干部应有的贡献。组织部门要加强对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为党外干部成长创造条件,不断提高党外干部质量。
  副市长苏文清,政协副主席杜红涛,三级调研员张文钟出席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